悦读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鸡的做法大全 > 正文

打电话的英文礼仪

时间:2019-04-16来源:十二道菜谱

  用中文打电话不是难事,但要得体、有效地运用电话与人沟通,还须一番规范的专业训练。用打电话更是另有一套工夫。虽然也是英语,但与面对面交流还是有很大不同。下面学习啦小编就为大家整理了关于打电话的英文,希望能够帮到你哦!

  打电话的英文礼仪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about talking on the phone is being polite. People say a lot of polite words.

  打电话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礼貌问题啦~~

  You might say "May I please speak to John?".

  Even though you might be calling John’s pe贵阳癫痫病那里能够治疗好rsonal cellphone.

  即使在打私人电话的时候,也这样说。

  1. Asking to speak with someone

  打电话找人

  May I (please) speak to Jack?

  请找一下Jack(我可以和Jack通电话吗?)

  Could you put me through to MR.Zhao in the Sales Department?

  您能帮我把电话转接给销售部的赵先生吗?

  Please hold. I’m putting you through to the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请稍等,我这就给您转接到客服部。

  Could you put me through?阳泉羊羔疯医院有哪些 It’s kind of urgent.

  您能帮我转一下吗?有急事。

  2. Asking for a name

  询问对方是谁,哪里打来?

  May I ask who’s calling?

  请问您是哪位?

  Is he expecting your call?

  他在等您的电话吗?

  I cannot connect you to MR. Zhao if he’s not expecting your call.

  如果赵先生没有等您的电话,我不能给您转接到他那里。

  I called to surprise him. He’s not expecting my call.

  我打电话过来想要给他一个惊喜,他没有在等我的电话。天津治疗外伤性癫痫哪家医院好

  May I ask what it is regarding?

  我能问一下打电话是关于什么事吗?

  3. Then you’ve found the person you are looking for…, you should say the reason why you are calling.

  找到您需要找的人之后呢,就要表明打电话的原因了。

  I’m calling in sick.

  我打电话是请病假。

  I’m calling because I need an extra blanket.

  我打电话是因为我需要多加一条毯子。

  I’m calling in regards to Mr. Zhao’s personal finances.

荆门羊羔疯哪家医院能治好  我打电话是想问一下有关赵先生的个人财务情况。

  I’m calling you today in regards to your job.

  今天打给你是想问问你的工作的事。

  最后,来看看我们大家很少注意的细节吧。

  1. 除非你确知对方是"夜猫族",否则不要深夜跟他打电话。早晨太早打电话也是不礼貌的。一般说来,打电话最适当的时间是上午九点以后到晚上九点半以前。

  2. 电话响了六响(six rings)还没有人接,不是对方不在家,就是他不方便接,或甚至不愿意接,最好是把它挂断了。

  3. 最后,如果你打电话时预知这通电话不可能三言两语就结束,最好先问对方: "Is this a convenient time to talk?"(现在讲电话方便吗?)免得对方正有急务待理,或有客人在旁,又须听你长时间电话,造成尴尬场面。

------分隔线----------------------------